Lawry’s 勞瑞斯頂級牛肋排

第一次來Lawry’s 是鳳萍帶我和小留去吃的,
和Shower說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,
除了牛排好吃,桌邊服務真的很讚,
哈哈~由於我們家新人和Lawry’s有一點淵源,
她很貼心的送了我一整年份的優惠券
4月的活動是Two for one
當然一定要去嚐嚐囉!
 
目前Lawry’s位於台北的京華城12樓
不過聽說快搬家囉!

Lawry’大門

這裡飲用的是法國evian的礦泉水

 
當然來之前也建議可以先上網看一下菜單~
湯和沙拉是2擇1,這裡的冰旋翡翠沙拉是相當有名的,
女服務生,會直接在桌邊直接製作,
沙拉放在一個不銹鋼的大鍋裡,鍋下有一堆冰塊,
而服務生會倒入醬汁,快速旋轉鍋子…
使用沙拉的叉子,會由另一個服務生,擺放在小盤子上遞給你,叉子是有冰鎮過的唷!
 
來這裡我是建議點沙拉,當然湯也不錯喝啦!
不過這裡會有餐前的新鮮蔬果汁,還有無限續杯的香檳,已經可以喝得很飽。
在使用麵包及湯和沙拉及前菜後,其實已經覺得有點飽了^^"
不過重點戲來了-主菜牛肋排
廚師推著這一部銀色餐車,餐車就在餐桌旁現場切割牛肋排,
聽說這部餐車是溫控火烤牛肋排,且可以維持肉質鮮甜
其實我是不太敢吃太生的肉,
但上次來吃了5分熟後,真的肉質很甜,很好吃,
由其是吃第一口的時候,肉真的入口即化,ho~ 好吃、好吃。
其中最最另我喜愛的就是搭配一起吃的"布丁餅",跟馬鈴薯泥一起吃,真的很美味~~
這裡自製的調味鹽,也是相當的有名!
雖然我們一直說很飽,但是還是全部吃光光,連餐後的茶點都吃完囉!
真的是太滿足了!!!幸福~~~~

 
最後要結帳時,我們把帳單拍下來了,如果沒有coupon的話,這一頓要花費$3927元。
真的是不便宜呢!
 
 
本篇發表於 吃吃喝喝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